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手工社3月活动策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粘土DIY制作活动策划案

一.活动主题:粘土DIY制作

二.活动目的: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艺术和美感,专注力。

三.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22年3月(具体时间待定)

2.活动地点:教学楼自习室(具体教室待定)

3.活动对象:手工社社员

4.活动准备

1)开始活动当日社长及各位社干要提前找好自习教室并将材料带到活动地点。

2)提前在社团群发布各类粘土制作视频,社员们可以根据视频捏制出相应的形状。

四.活动流程.

1)社员根据自己想法利用粘土制作各类物品

2)作品完成后社员可自行带走,但先需由社干拍照留念,将作品发布到社团群,上传群相册进行保存。活动宣传:手工社群发布活动消息

五.活动注意事项

1.粘土捏制过程中需要用到剪刀,刀具等物品,社员在制作过程中需要小心使用切记不要误伤自己和他人

2.活动结束后社员们需带走随身物品及粘土捏制后留下的废物等。保持自习室的整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