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跆拳道社团活动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转眼本学期已经过了一个半月了,回想本次活动,跆拳道队的队员收获甚多。当前,国内外疫情反反复复,我们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全校老师们的关心支持下,校跆拳道顺利的开展活动,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当然其中也有一些不足之处,有待改进和完善。下面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对我的工作进行总结。

一、活动目的:

跆拳道是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强身健体为目的,同时也为热爱跆拳道的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我校的训练形式以道馆模式(动作的规范、体能的强化)为主,其他形式为辅。

二、工作概况:

(1)活动成员:同学们来自各个班级,参差不齐,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对跆拳道的热爱。学生们训练时的刻苦认真、百折不屈的精神,让我感到非常欣慰,有了他们的投入,校跆拳道队也变得越来越有活力。

(2)组织方面:社团每年都会招进新队员,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认真负责的掌握了新成对员个人信息。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与老师们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是密不可分的。

(3)训练方面:在平时训练中同学们认真刻苦,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学到了跆拳道的精髓一一礼仪。学长学姐的耐心的教学让社员们都很感动。

三、活动总结:

首先,感谢校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及老师们的信任,我们将继续发扬上学期的优点,补足缺点,继续以训练为主,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使训练更加全校化、正规化。多吸收一些新兴力量,让我们学校的跆拳道更加出色。我们也将会继续发扬跆拳道精神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搞好基础训练,为社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