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羽毛球四月策划(1)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羽”你同行

活动目的

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我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增进球友们的感情,促进同学的相互交流,也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熟悉比赛规则的机会,为今后生活中的各种比赛能够奠定基础,使自己秀的更精彩!

 

二、主办单位: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逸风羽毛球社

三、活动内容:

1.以当场随机组队的方式,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供羽毛球切磋的对手和羽毛球以及羽毛球拍(球拍最好自带,自己的更顺手),同时也可自由组队。

2.交友赛以交友为主,为提高效率,采用共一局11分制。

4.后面结束后可以相互切磋,可以在之后约球。

规则:比赛开始前双方猜发球权,获胜者选择发球或接发球,接发
球者获得选择场地权
1、发球时任何一方都不允许非法延误发球;
2、发球员和接球员都必须站在斜对角发球区内发球和接球,脚不能触及发
球区的界线;两脚必须都有一部分与地面接触,不得移动,直至将球发出 习
3、发球员的球拍必须先击中球托,与此同时整个球要低于发球员的腰部。 区
4、击球瞬间,球拍杆应指向下方,从而使整个排头明显低于发球员的整个 羽握拍手部。
5、发球开始后,发球员的球拍必须连续向前挥动,直至将球发出。

四、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6日-27日中午

五、活动地点:

体育馆羽毛球场

六、活动对象:

     逸风羽毛球社所有成员

七、活动准备:

    羽毛球拍,羽毛球

九、注意事项:

     1、活动中使用的球拍,球社团可以提供(也可以自带),

        希望同学们爱护好。

     2、在运动前做好热身,运动过程中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