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阳光爱心社四月活动策划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阳光爱心社四月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主题:携手抗疫,创造和谐校园志愿宣传

二.活动目的:近日,新冠病毒又掀起了一阵风波,导致众多高校紧闭校门,以减少同学们与外界人员接触的方法来保证同学们的安全。而与此同时,这样的举措也会给同学们的生活造成些微的不便,如禁止订外卖,拿快递只能每周末代拿等。因此,许多同学对禁止外出这一条令产生了叛逆心理,甚至做出某些不太恰当的举动,如翻围墙,在网络上发不利于学校形象的言论以泄愤等。因此,阳光爱心社希望通过宣传有关新冠肺炎的危害性和如何预防的知识,以及普及当下长沙市,衡阳市等疫情较严重地区的实况,以增强同学们对疫情的敬畏之心,不再做出有损学校形象和伤害自己的行为。

三.活动宣传内容:

1新冠疫情的可怖性。新冠肺炎是一种极易传染的传染性疾病,传播范围广等

2抗疫宣传的目的和意义培育大学生的济世情怀和爱国思想;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对社会事件有使命和担当;珍爱生命,关爱他人,对自然的敬畏之心。

3配合学校行动抗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四.活动宣传方式

线上宣传:在社群内宣传;联系各个社长在各自社群帮助宣传;在校园表白墙进行宣传。拍创意视频(有关宣传抗疫的)可以在社群里和大家一起交流创意,创意最佳的将会得到小礼品一份。

 

五.活动地点:操场(暂定)

六.活动时间:四月二十三(暂定)

七.预计活动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