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手工社DIY手链制作活动策划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DIY手链制作

二.活动目的: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艺术和美感,专注力。

三.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22年5月15日星期天下午2:30到5:30

2.活动地点:教学楼自习室(具体教室待定)

3.活动对象:手工社社员

4.活动准备:

(社长组织社干在群里讨论出积极健康向上的活动主题,结合社员的需求)

1)开始活动当日社长及各位社干要提前找好自习教室并将材料带到活动地点。

2)提前在社团群发布各类DIY手链制作视频,社员们可以根据视频制作各种类型的手链。

  1. 相应部门社干做好活动记录和拍照,技术部门提前做好展品以供社员参考,组织部社干提前分组,组织同学们进行活动,增强竞争力,提高积极性。策划部社干提前写好活动策划方案,宣传部写好宣传文稿,方便大家提前了解活动安排以及时间安排。财务部做好预算准备。社长联系学团联工作。

    4)活动宣传:手工社群发布活动消息

四.活动流程.

1)组织部成员分组完成后,由技术部成员上台演示,之后分组比赛,先完成的先上传至群相册供大家欣赏。技术部成员再每组进行指导,帮助大家完成作品。

2)手工教学活动完成之后,社员根据自己想法制作各种各样的手链。

3)作品完成后社员可自行带走,但先需由社干拍照留念,将作品发布到社团群,上传群相册进行保存。

4)活动结束安排人员打扫好教室卫生,相关部门一起合作完成活动总结。

五.活动注意事项

1.活动结束后社员们需带走随身物品及制作手链后留下的废物等,保持自习室的整洁干净。

2.活动过程中不出现因活动工具而产生的争吵。做到互帮互助,礼貌谦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