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骑行社活动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活动主题: “以”行“为”炬“,不负韶华

2.活动背景:为相应学校的要求而开展此次活动,并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传播校园文化,提倡绿色,低碳出行的环保意识。

3.活动目的:

a提高校园文化,增强学生感情,传递学校和社团的能量

b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c加强同学的环保观念,我们大学生具体宣传“低碳出行,从骑行开始;关爱地球,文明出行”的理念,构建一个“和谐、环保、文明的环境

4.活动概况:

 1.时间:6月19号(如若下雨则视天气暂定,在6.27前一定搞完)

前期准备---(集合方式:上午九点由干事舒瑶、陈棋带队统一坐公交车达到目的地)

2.各位参赛人员到达目的地后,在附近自行车停靠点选好自己所需车辆,一组一辆车,分配号码牌及小国旗,到各自比赛点就位

3.彭云飞,李俊,李健豪,陈禹合,肖树凯保障全程骑行安全,确保参赛人员安全跑完全程。

4.活动后勤:由干部刘咏琪和叶情负责

5.活动主持:由干事陈棋和舒瑶负责

6.活动收尾:由社长罗秀雯和干部何香月负责

7.组建本次活动的活动群

活动流程---1、各组比赛人员在相应的位置等待骑行的传递

2、传递的人将会拿着小国旗

3、进入所规定的路径携带小国旗完成传递

1.地点:柳叶湖公园

2.具体路线:

1.赛道布置:全程共11600米

共四个赛段,每个赛段2900米

中间点:国际会议中心(一组两人等待),大唐司马(一组一人等待)

起点、终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一人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