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齐力跆拳道社活动策划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齐力跆拳道社活动策划方案

活动时间:3月下旬(暂定)

活动地点:体育馆(暂定)

活动预算:56(毛绒公仔、糖、小饼干)

.活动背景

跆拳道是一项源于朝鲜半岛较普遍流行的技击术,它是运用手脚技术进行格斗的韩民族传统的体育项目。它由品势(特尔)、搏击、击破、特技、跆拳舞等五部分内容组成。

跆拳道是一门创新与发展起来的独特武术,具有较高的防身自卫及强壮体魄的实用价值。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吸引大学生关注并了解学习跆拳道推广至大众,使同学们能通过学习跆拳道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掌握真正的攻防技术,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并借此弘扬跆拳道精神。同时,通过办理活动,给会员们一个锻炼台,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加强跆拳道社在校内的影响。

三、活动主题

普及跆拳道知识,推广跆拳道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四、活动内容

  1. 准备活动(10min

  2. 热身小游戏(10min

  3. 基本腿法练习(60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