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篮球社2022年3月策划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篮球社2022年3月策划案

——社长向媛

目录

1、活动初衷……

2、活动时间……

3、活动名称……

4、活动规则……

5、活动奖品……

6、活动预算……

1、活动初衷:罚球才低头,突破才弯腰。上个学期举行的迎新杯,可谓是不知令多少人激情澎湃。让更多人爱上了篮球这项运动,在许多人眼里,篮筐是他们有篮球梦想的人眼里最美的风景,篮球进筐的时候,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是整个夏天。

2、活动时间:2022年3月19日

3、活动名称:“篮球高手“3v3

4、比赛规则:比赛双方报名为4人,上场队员为3人。初赛分上,下半时,全场比赛12分钟。上下半时各6分钟。中间2分钟休息。决赛分上、下两个半时,每半时8分钟。上半时之后休息2分钟再进行下半时。每次投篮命中后,由对方发球。所有犯规、违例及界外球均在发球区发球,发球队员必须将球传给队友,不能直接投篮或运球,否则处以违例。守方队员断球或抢到篮板球后,必须迅速将球运(传)出3分线外,方可组织反攻,否则判违例。比赛时间终了,以得分多者为胜方。如出现平局,初赛阶段执行一对一的依次罚球,只要出现某队领先1分时即为胜方,比赛结束。如果在决赛阶段,比赛时间终了,双方打成平局,则加赛3分钟,发球权以定点投篮的形式决定。如果加时赛仍打成平局,则以一对一依次罚球的形式决胜,某队领先1分即为胜方,比赛结束。

5、活动奖品:第一名的四个人每人一个钥匙挂件,第二名的四个人每人一个钥匙挂件,第三名的四个人每人两张明信片。

6、活动预算:

第一名明信片8盒共80元

第二名钥匙挂件8条共38.04元

第三名手环8条共23.6元

总计141.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