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演讲与口才社工作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过去几个月中,通过社团中各位的辛勤与付出中,与大家共同快乐地度过了这一学期的时间,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回眸望过去的一幕幕,在不知不觉中充实自己大学生活。

我们本学期成功举行了三次社团活动,其中第二次是与茶社共同举办。第一次社团活动群贤毕集,锻炼了大家上台发言的胆量,集思广益,于是有了第二次的脱口秀。在第二次与茶社共同举办的活动中,大家边喝茶边看表演,踊跃参加,积极性很高。在第三次主题说中,我们为活动准备了小零食,饮料,书籍等,此次涌现了很多新面孔,参加活动的人员也都很积极,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的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让我们的社团氛围越来越融洽,彼此之间也更加有默契。社团整体凝聚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负责人在任务分配,人员调动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各部门协调合作,从而使得社团成员积极性很高。这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使他们融入了我们社团的这个大家庭,这还增进了社团成员间的感情交流。

不足之处:游戏不够新颖;社员们不敢放开自己去玩游戏;活动时间较短,社员们玩的不够尽兴。活动主题形式不够新颖,没能吸引更多成员来参加;社团活动宣传力度不够;

改进方法:开展社团活动前,集思广益,发现更多有趣有意思的小游戏,从小游戏中领悟更多的东西;鼓励社员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更好的融入到社团中;活动时间稍微拉长,让社团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更加精彩,让社员们玩的开心,玩的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