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演讲与口才社第三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一、活动名称

“主题说”

  1. 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3日

    教学楼教室108

    三、活动过程

    刚开始主持人上台进行开场白,之后我们先进行了各种小游戏,以此来活跃氛围,让社员们放松下来。我们还准备了各种小零食,以游戏的形式,将零食分发给社员们。社员们积极主动的参与配合,气氛十分融洽,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我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四年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的演讲。演讲的同学发言后都获得了一本书,作为奖励。最后主持上台进行总结发言。最后拍了一张集体照留恋。

    四、活动总结

    十二月三日下午我们开展了社团活动,首先我们先进行了各种小游戏,以此来活跃氛围,让社员们放松下来。我们还准备了各种小零食,以游戏的形式,将零食分发给社员们。社员们积极主动的参与配合,气氛十分融洽,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我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四年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的演讲。演讲的同学发言后都获得了一本书,作为奖励。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社团成员间的了解与沟通,提高社员间的熟悉度,打造良好的社团。以“四年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为主题,社员们围绕此主题积极展开想象与讨论。这不仅提升了社员们的口才能力,同时也无形中让社员们对于大学未来四年的目标更加的明确,更加有信心,更加有朝着未来努力的动力。从社员们的演讲中,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们朝气蓬勃,他们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社团氛围越来越融洽,彼此之间也更加有默契。这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使他们融入了我们社团的这个大家庭,这还增进了社团成员间的感情交流。

    不足之处:游戏不够新颖;社员们不敢放开自己去玩游戏;活动时间较短,社员们没有玩的尽兴。

    改进方法:开展社团活动前,集思广益,发现更多有趣有意思的小游戏,从小游戏中领悟更多的东西;鼓励社员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更好的融入到社团中;活动时间稍微拉长,让社团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更加精彩,让社员们玩的开心,玩的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