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烦恼退退退,梦想高高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思莹)10月26日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学生们开展了“烦恼退退退,梦想高高飞”活动。放风筝不仅是当下大学生所喜闻乐见的活动,也是一个能让同学们在无形中释放自身压力,放飞烦恼的活动。

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布置好现场:挂活动横幅、用气球装饰横幅、搬桌子到操场......活动正式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有序填写信息并领取风筝展开绘画。同学们利用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创造一个又一个充满意义的风筝。风筝绘画完成后,同学们在操场上快乐地放风筝,属于同学们独一无二的风筝在天空飞扬。

同学们绘制风筝、放飞风筝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快乐的氛围充满了整个操场。本次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达到了使同学们消退烦恼的目的。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带着梦想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