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五月“奔跑吧!少年!”活动火热来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借助5.25“滋养心灵,健康成长”这样一个特殊的主题,院心理健康健康中心开展“奔跑吧!少年!”活动,希望借助这一趣味运动类活动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呼吁学生多锻炼,增强体质,进而促进心理健康,阳春三月,天气转好,也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带动学生走下床铺,走出寝室,领略自然,看见身边的美好。

活动具体安排

活动报名时间:五月七日—五月十号

活动报名方式:各班心理委员处报名

活动开展地点:芙蓉学院田径场

活动持续时间:五月十三日——六月十三日

参与方式:活动开始第一天即五月十三日八点四十分,由体教班领跑人员,带领参加活动人员一起跑步,活动参与同学在操场指定位置集合,分发荧光棒,于横幅上签名,领跑人员带领做好拉伸运动,次日起,由参与同学自行进行跑步,单次活动时间不低于三十分钟同时在“奔跑吧!少年!”所创群内进行打卡,累计打卡三十天,给予其活动表现积极或优秀者运动手环奖品及证书。

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我爱运动,是因为喜欢那被微风吹拂的感觉,我爱运动,是因为喜欢那被汗水淋湿的感觉,我爱运动是因为喜欢那种破气息的感觉。 我跑着,听着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声,感觉细细密密的汗珠一点点沁满我的额头,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静静的流淌。有时抬头看见天幕上几颗星零落的挂着,有时月亮很圆,有时却只露出一小半张脸,有时夜空笼罩着沉沉暮霭,有时天空很清楚,却什么也没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黄晕的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