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2021年“心理知识竞赛”火热来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使更多学生学习和了解心理调节方法,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我院将举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活动具体安排:

1、主办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参与对象:芙蓉学院全体学生

3、参赛方式:

⑴报名时间自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5月16日,正式比赛时间自5月17日0时起到5月20日24时。

⑵报名方式:以“姓名+系部班级+联系方式”的备注形式加竞赛报名QQ群。

4、赛制安排:

⑴大赛题目均出自题库,随机出题,题库将在报名群内公布。

⑵大赛采用线上答卷的模式,答卷网址及二维码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详情请密切关注报名群公告。此次大赛答卷通道将在5月17日00:00开启,在5月20日24:00关闭。每位选手有且仅有一次答题机会。大赛将根据选手最终得分进行排名(即得分越高,排名越高,当得分相同时参考答卷完成时间,时间越短,排名越高),按照排名结果进行奖项评比。大赛结果请关注“逐梦芙蓉”公众号。

5、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分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若干,竞赛时间截止后会公布获奖名单,统一颁发精美奖品及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