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活动 >> 正文

优秀心理委员干部线上评选活动完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日晚上19点,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云端抗“疫”系列活动之院级“优秀心理干部”评选拉开帷幕。

此次评选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前期通过各系对个人申请材料的遴选,最终确定21名同学参加本次院级“优秀心理干部”线上评选。

受邀出席本次线上评选的评委有:团委张翠老师、理学系王姣老师、经管系伍丽霞老师、艺体系徐勇老师、文学系严丽丽老师、工学系杨岁虎老师、心理健康中心柳叶老师。

21位候选人以视频录制的方式来展示自我,分享他们担任心理干部期间的日常工作及成长感悟。同时,评委老师根据前期提交的个人申请材PPT以及视频表现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定投票,最终评出了10位“优秀心理干部”。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全面发展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心理干部则担任着“摆渡人”的角色。在云端抗“疫”的特殊时期,心理干部更应该认识到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承担起帮助同学的责任,为营造整个校园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做出努力。

心理干部的工作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每个人在人生中难免会磕磕碰碰,难免会产生消极情绪,这时候就需要一个人倾听你的故事,为你排忧解难。这项工作需要认真付出,打磨自己的性子,不求回报,献出自己的爱心,只为能让大家开心快乐成长。只愿每一个人的眼里都藏有星星,愿每一个朋友都散发着光芒。

本次活动入选者都会获得一份属于自己的荣誉证书和奖品,不要着急哦,待我们返校后,我们会将奖品送到各位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