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咨询 >> 正文

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静)2022年10月11日至10月12日,22级新生在第一实验楼机房进行了心理普查。心理普查由心理健康部的干事们进行协助,普查结束后心理部的老师们抽取10%的同学进行心理回访。

本次心理普查活动旨在了解新生们近期心理状态,以便对一些刚进入大学状态不佳的同学提供帮助。心理普查过程中,各班分批次进入机房进行普查,同学们积极配合有序进行,普查期间部分同学出现网址输错位置、无法登陆等问题,在心理部干事的帮助下一一解决,最终成功完成普查。在12日进行心理普查时,出现突发情况,两个机房电脑全部断电,心理部干事及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有序更换机房。

本次心理普查活动的进行,有助于学校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也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对自身心理状态的关注并及时调整状态,更加健康的学习成长,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希望此次心理普查能对同学起积极作用,更好的了解自己,正视自己,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更加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