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咨询 >> 正文

芙蓉心理|滴滴!新学期心理热线开通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芙蓉心理|滴滴!新学期心理热线开通了

早春已至,繁花盛开

心理健康中心也做好了准备

等待同学的预约电话,解决大家的心理烦恼

说起心理健康中心,柳叶老师在上学期举办了一场心理委员的培训。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心理委员能能够顺利帮助同学。如果大家想寻找更加专业的心理老师,请拨打我们心理健康热线预约热线:7189080

为了加强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柳叶老师开展了各系心理部长会议,加强院心理部与各系心理部的联系。加大对心理健康的宣传,欢迎来第二实验楼2207来咨询,不过要记得打电话预约哟!

5月份,心理健康中心将会推出各种活动,希望同学踊跃参加。

为了开展有趣的心理活动,欢迎同学们对心理班会、开展的心理活动提出意见。如果同学们对心理活动有好的想法,欢迎大家拨打心理健康热线,或跟本班心理委员说。

芙蓉心理

心理热线|7189080

心理健康中心

第二实验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