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咨询 >> 正文

芙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要服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芙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要服务项目

1、心理健康教育

针对不同大学生群体和需要开设专题讲座、心理素质训练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社团活动、组织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如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编辑《心理健康报》、心理咨询网站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保健知识的宣传等。

2、心理咨询

个别咨询:提供适应、发展、学习、压力、人际关系、情绪、人格、恋爱、生涯规划、择业等方面咨询服务(时间:每周三、周四下午15∶00—17∶00)。

团体咨询:大学生活适应、压力处理、人际沟通、自我认识、人际交往能力训练等。

3、团体训练

成长训练营以小组的形式为在校的同学提供有关个体沟通、团队协作、适应新环境等方面的心理训练。

4、心理测试

新生心理普查、抑郁、焦虑、人格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

5、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讲座和义工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地址:第二实验楼22062207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7189080

心理咨询预约时间:

白天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晚上周日至周四:1900~2030

芙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陪伴同学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