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院学生干部学风建设、考纪考风和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院学生干部学风建设、考纪考风和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期末临近,为严明考纪考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12月10日晚,我院学生干部学风建设、考纪考风和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在图书馆二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部主任朱骏老师及自律会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朱老师对刚刚加入院自律委员大家庭的干事们表示欢迎,随后指出学院目前正在进行学风建设月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减少挂科率和违纪率。干部同学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积极影响和带动周围其他同学明确学习目的。紧接着,老师强调了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和学院期末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考纪考风问题,指出了考试违纪学生的处理办法和处分对学生的影响,并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出现提前交卷和舞弊现象。特别是本学期获得国家助学金资助的干部学生更要懂得发奋、努力和感恩。最后,朱老师列举了放假前存在的一系列安全隐患,比如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网络贷款、交通安全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关防范措施。

    最后,兰雅芳主席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各个部门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表示希望各个成员能够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