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舞”动青春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段承龙 [浏览次数]:

“舞”动青春

   2018124日,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18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图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

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各个参加此次广播体操的班级逐一入场进行广播体操比赛,赛场上,各个班级参赛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澎湃,脸上热情洋溢,朝气蓬勃,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力。广播体操中各代表班级以流利自然的动作,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超轶绝尘,振发激情。在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的比赛,各个参赛班级争妍斗艳,最终在评委老师的共同商议下得出以下最终比赛的结果:一等奖:舞蹈1801班,思政1801班;二等奖:旅管1801班,法学1801班,城规1801班,生科1801班,软工1801班;三等奖:数学1802班,旅管1802班,汉语言1802班,电信1801班,英语1802班。

(图为参赛班级展示)

(图为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广播体操的表演与代表班级队员上迷人的微笑将我们芙蓉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给在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