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书海淘金,欣欣向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书海淘金,欣欣向荣

为贯彻“学风建设月”的会议精神, 为勉励同学们博学笃行, 我院于2011年12月9日至12月10日开展数学英语竞赛。

2011年12月09日星期五至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晚19:00时,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在教学楼T1--T8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知识竞赛和大学数学知识竞赛。

本次英语知识竞赛采取笔试的方式,包括听力、阅读理解等多种题型, 数学知识竞赛分填空、选择、简答等多种题型, 题量与难易程度适中。

本次竞赛共用时两个小时,吸引了多达400名同学的积极参与。考场上,监考老师认真监考, 各位同学埋头认真答卷。整个考试过程进行得井然有序,考场纪律优良。晚上2 1:00左右,本次竞赛圆满结束 。

本次英语 数学 知识竞赛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 知识 文化的平台,为营造 广 大学习氛围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正值期末 来临之际, 数学 英语知识竞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练习的机会。让广大同学 遨游在探讨知识的海洋中 ,真正切合了本次竞赛的主题。

(院团委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