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院领导下寝探望,莘莘学生倍感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与帮助,2021年10月14日晚我院孔健书记在工学系耿苇书记和党政办廖付雄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学生,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参与本次寝室走访的还有理学系杨家兴主任、学工部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在下寝过程中,孔书记先是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信息,接着又亲切的聊起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寝室中充满轻松的氛围。而后,孔书记又了解了同学在寝室入住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并表示我院会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最后,孔书记希望大家能够找准目标,认真学习,发展特长,不要荒废这段人生最好的学习时间。

通过对同学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老师不仅了解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关怀的温暖,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领导老师间的距离。

(一审:吴桥林;二审:何筱;三审:黄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