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自带垃圾下楼、共创文明宿舍”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学生寝室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是我们休息、放松的温馨港湾。为了营造整洁、舒适、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了让寝室能有一片安宁和清新的气息,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我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此,我们向全院同学发出“自带垃圾下楼、共创文明寝室”的倡议。

第一,保持宿舍楼栋干净整洁,倡导每一个宿舍都自备垃圾袋收集日常垃圾。

第二,不将垃圾堆放到楼道上,外出时随手将垃圾袋带出放到楼外垃圾桶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第三,自觉维护宿舍环境,不随地丢弃垃圾,从自身做起并主动制止不文明行为,互相监督,共同打造一个文明优美的宿舍。

第四,爱惜他人劳动,为大家创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了营造整洁、舒适、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了让寝室能有一片安宁和清新的气息,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我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习惯改变一小步,环境改善一大步。将垃圾放在哪里只是一种习惯,把垃圾带下楼都是举手之劳。让我们携起手来,把宿舍当成真正意义上的家去呵护,为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而共同努力!


芙蓉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