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办理2019年暑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会议精神,2019年暑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申请工作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留校住宿条件:

(1)16级准备考研,且前两学年专业学习成绩排名靠前,英语三级、四级考试成绩达到一定分数,本学期无补考科目(各系应根据本系情况自行划定学生专业排名成绩和英语三级、四级考试成绩)的学生。其他考公务员、考编、暑期打工学生一律不批准留校;

(2)教学工作部组织参加各项竞赛需暑期培训学生(由教学工作部提供名单)。

二、审批程序:

申请留校住宿学生本人申请,填写《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申请表》,家长签字同意,签订《2019年暑期留校住宿学生自律协议书》,学生所属系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与学生家长联系确认,证实学生留校的真实目的并强调安全事项,系负责人审核后统一报学工部批准。

三、管理工作:

(1)留校学生由学工部统一安排在西校区住宿(东校区暑假一律不安排学生住宿,如现住东校区的学生申请暑期留校得到批准,只能搬少量必须生活用品到西校区。走读的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具体寝室安排另行通知。7月5日前各系以系为单位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大会,进行安全教育,同时要求留校学生亲自签署《芙蓉学院2019年学生暑期留校安全自律协议书》。

(2)教学工作部负责学科竞赛学生的集中管理与申请工作,召开学科竞赛留校学生安全大会并签署《芙蓉学院2019年学生暑期留校安全自律协议书》。

(3)各系负责本系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学工部负责安排暑期留校学生日值班表,检查督促值班情况,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

(4)暑期留校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25日,8月25日学生搬回自己原来寝室或安排的寝室。

四、申请时间安排:

2019年6月28日前,各系初审;6月30日各系汇总后将《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申请表》与《2019年 系暑期留校学生统计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及有系签章、系负责人签名的纸质文档一份交学工部(西)。《芙蓉学院2019年学生暑期留校安全自律协议书》由各系保存。

芙蓉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