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八学期,八主题”——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公寓寝室PPT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展现宿舍文化,彰显芙蓉风采。

营造和谐宿舍,共建文明校园!

2018年5月22日,我院“第四届学生公寓寝室PPT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共有18间寝室,分别来自各个系部,竞争十分激烈。

决赛当天由学工部朱骏主任、吴桥林老师、心理健康中心郭军老师和谭霞老师担任评委,文学系黄碧君老师以及各班同学受邀前来观看。

在一组组成员的展示中,我们看到有独具特色、才艺新颖、没有规矩就是规矩的混合寝室“男团”5-407;有志存高远、赤子寻梦、并且在校期间荣获49张荣誉证书的“追梦青年”7-201;有如2-101遇见,就不愿再分离的柔情蜜意;还有如将寝室成员们共同称为“狗子们”、“炮兵团”、“钢铁姐妹花”等,有趣却暗含深厚的情谊的优秀寝室……

在比赛中途,女生部及宿管部联合出演小故事《查寝风波》,呼吁大学生不要使用违禁物品,此时现场气氛达到顶峰。在18组成员相继展示结束后,主持人询问在场同学们有关寝室的小问题,并送出负责人精心准备的五份小礼物。

赛后,郭军老师对参赛寝室进行点评:一是优秀,每一个参赛寝室都极为认真,优秀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二是梦想,这不是结束,这才刚刚开始;三是感谢,朋友有缘才会相聚,宿舍融洽才会有家的温馨,感谢室友的包容!

至此,第四届学生公寓ppt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很庆幸,我们在芙蓉相遇;很庆幸,我们在芙蓉相聚;很庆幸,因为有你们,我的大学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