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芙蓉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根据《常德市城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标准》、《常德市学校健康教育创卫工作指南》,芙蓉学院成立了以叶育新书记和廖德岗院长为组长的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迎检工作领导小组。

5月12日中午12:30,在院党总支书记叶育新、副书记韩瑶的带领下,院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及 “双联工作”的教职工相继下寝室进行督促和指导学生公寓卫生。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严格执行芙蓉学院公寓内务标准,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做到了门窗无尘无蜘蛛网,地面无污垢,床铺上床单平整、被子折叠成方块开口向门,洗漱间内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垃圾桶内垃圾及时处理等。

检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常德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检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会以高度的积极性和强烈的责任心去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戴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