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

城规1801彭丽娟

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军训优秀学员、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甲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芙蓉义工先锋队优胜奖、优秀学生会干事、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比赛优秀志愿者、职业规划大赛优胜奖等。

 

城规1801张丹洋

始终坚持着进取向上的心态,时刻以较高的标准要求自我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习标兵”的称号,获得两次“特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财管1801肖文瑜

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 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获一等奖,现已通过初会考试。

 

数学1802周婷婷

中共预备党员,理学系学生分会主席,数学1802班班长。在校期间荣获先:军训优秀学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乙等奖学金;曾获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表演活动二等奖、湖南文理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三等奖、院师范生技能竞赛一等奖、院义工表彰一等奖、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

 

体教1801龙泳君

“宝藏女孩”,多才多艺是大家对她最深的印象,打破所有的刻板映像,做最好的自己。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参加“青艺杯”舞蹈艺术节,荣获全国学院女子单人拉丁舞牛仔第六名,文理学院篮球联赛第一名,学院体操比赛女子全能第一名等各方面的竞赛奖项。

 

国贸1801吴奇玉

中共预备党员,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山外有山,楼外有楼,我还必须不断努力,追求更高的标准。

 

土木1802彭昂

中共预备党员,芙蓉学院西校区自律会副主席。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及校级甲等奖学金等。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荣获院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院级工程制图大赛一等奖校级大学生书写竞赛三等奖。

 



数学1803胡迎

预备党员

现任理学系学生会主席、义工队队长、班长,带领义工队多次获得流动红旗,所在班级被评为优秀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所在寝室评为文明寝室3次

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1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共青团干1次,优秀义工1次,常德市图书馆志愿者楷模1次

获得甲等奖学金1次,乙等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获得湖南文理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活动三等奖,心理知识竞赛一等奖,义工一等奖,建国70周年征文比赛二等奖等比赛奖项

 

汉语言1801彭蕾

个人介绍:彭蕾,文学系汉语言文学1801班,预备党员。“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是她的代名词。曾获“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乙等奖学金”;在省级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成功发表论文;多次获得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三等奖、院写作竞赛一等奖、系义工先锋队“优胜奖”等荣誉;多次获湖南文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先进个人”、院“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且成功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多项考试。

 


电商法1901彭莉

彭莉 19级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的学生 

通过四级考试,普通话甲等

获得过院级两次“迎新杯”篮球赛亚军、淘宝店铺设计大赛优胜奖,院级知识产权竞答赛院级一等奖,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优胜奖

获得校级甲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被评为“三好学生”,目前是入党积极分子

座右铭:你可以去学跳街舞,当你为了一个动作练到脚抽筋,汗水浸透衣衫,练到梦里还在想动作,你就会知道,真正的酷是需要付诸努力的,而不是染个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