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德育实践 >> 正文

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我国70华诞,落实 “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举措。我院于6月25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警示宣传教育活动。院长梅晓勇、院党委副书记黄錾带领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耿苇、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佘飞鸿、教工第八党支部委员、公共基础部主任唐晓蓉以及学生党员队走进常德市武陵监狱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义工在礼堂观看宣传片并接受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另有服刑人员进行了现场忏悔。期间学生代表乔湘凌讲到当代大学生应当自律自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随后梅院长教导同学们应懂得明辨是非,警钟长鸣,以高标准要求自我。最后同学们分两批次,以黄书记为代表的师生党员与义工参观监狱,观看服刑人员的生活环境。以梅院长为代表的师生党员、义工参加现场捐赠书籍活动、警示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党员强化了法律意识,也帮扶服刑人员点亮了梦想,增添为爱回家的动力。更教会我们要谨记法律不容触犯,正道心中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