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举行“追逐百年梦,起跑新征程”环校园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供稿)7月1日,学院举行“追逐百年梦,起跑新征程”环校园跑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职工、学生代表积极参跑,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下午3点,环校园跑启动仪式在芙蓉学院教学楼前举行。院长乔臣致辞,希望师生们传承红色基因,并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身学习、工作中去,跑向崭新的明天,跑向更好的未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孔健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领跑人员高举党旗在前领跑,院领导带领师生们排着整齐的方阵队伍紧跟其后,大家步伐整齐,步调一致,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环校园跑过程中,阵阵激昂的歌曲催人奋进,师生们激情飞扬,矫健的身姿在校园中汇成一片流动的海洋。党旗迎风猎猎,党员勇往直前,红色精神永相传,开启时代新征程。

师生们激动地表示,将永远缅怀先烈精神,感恩前人百年奋斗,传承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坚定信念,在工作、学习中发扬拼搏精神、奉献精神,以澎湃的力量迈向新时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责编陈虹瑾审编廖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