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知党爱党的重要精神,更加深入对党章的学习,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认知和自身素养。2021年5月12号在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本次培训由芙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錾老师为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

在培训课前,由团委佘晨老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相关注意事项。 培训课上,黄錾书记首先带领学员一起学习了党章的基本内容。接着,黄书记结合实际提出几个问题。最后,黄錾书记对此次培训做出了总结。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加熟悉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党章,体会其中的思想,在此思想的指导下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进而提高自身素养。黄錾书记的讲话让学员们对我们的党,对如何学习党的章程、爱护党、爱国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学员们就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党员增添了信心。

通过此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学员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定位,在原有的党史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上又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未来的学习中,相信学员们能不忘初心,积极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丰富自己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为成为一个合格并且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