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精神。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的进一步学习,提高其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2021年5月10号晚上6点30分,在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此次培训由芙蓉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宗城主讲。

培训伊始,由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老师进行了会前讲话。她给大家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注意事项。张翠老师的一席发言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培训计划进一步得到了了解。培训会上,田宗城书记不仅讲述了党在创立初期先烈们的革命斗争历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而且就几次国内革命及全民抗日战争、人民解放战争进行了回顾,通过回顾历史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决心和毅力。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直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未懈怠。最后,田书记对此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期许,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牢记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重温苦难和辉煌的历史中,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回顾百年辉煌党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授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史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所有人必将会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