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芙蓉学院组织新党员赴林伯渠故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芙蓉学院组织新党员赴林伯渠故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团委 供稿)为增强新发展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明确党员身份,5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新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老一辈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林伯渠同志的故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宗城,团委书记张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17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干事佘晨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张翠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批复文件,随后,在她的带领下,全体参加仪式的党员面对林伯渠同志的雕像和鲜虹的党旗庄严宣誓。同志们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理学系数学1801班的胡慧芝同学、文学系英语1704班刘英同学分别代表新党员和老党员发言,表示将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在不断学习中历练得更加成熟,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田宗城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新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不负组织期望,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党员职责,践行党员承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师生们参观了林伯渠故居,通过大量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林伯渠同志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和革命始终不变的初心。

此次活动,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党和人民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责编 陈虹瑾 审编 廖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