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青马培训线下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青马培训线下培训圆满落幕

为提高我校新时代共青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让学生干部将青马培训理论知识与线下实践相结合。12月4日,12月6日,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分别进行了青马培训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12月4日的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提升了共青团学生干部总体工作水平,加强了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让学生干部成员对前几期培训内容获得更为深刻的理解。

113B2

12月6日的学生干部拓展活动加强了干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凝聚起了强大的团结精神,更提升了各成员的实践动手能力。

本次青马培训活动已圆满结束,培训针对成为优秀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政治意识,了解三会两制一课,提升文明素质,加强心理素质,获得优良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等目标展开,不仅给到场青马学员带去了不可估量的精神力量,还提升了青马学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