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青马培训第四、五期---新时代共青团学生干部文明素质提升及大学生心理素质综合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青马培训第四、五期---新时代共青团学生干部文明素质提升及大学生心理素质综合培训

为加强我校新时代共青团学生干部队伍在文明素质以及心理素质方面的综合提升。12月2日晚18:30,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进行了青马的第四、五期培训。

第四期培训由佘晨老师作为授课人,向我们传授关于新时代共青团学生干部文明素质提升的相关知识。佘晨老师首先着重强调了礼仪问题对于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团体的重要性,随后针对如何塑造受人欢迎的学生干部形象问题展开讲话。

第五期培训授课人为柳叶老师,对我们进行了心理素质方面的综合培训。柳叶老师的培训是从一个问句开始的,她亲切询问我们成为学生干部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什么困惑。随后针对我们所提出的困惑详细讲解了解决办法。最后,柳叶老师向我们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以及诚挚的祝福。

此次培训,佘晨老师主讲的内容有效纠正了在场青马学员所存在的礼仪问题,更带动了知礼守礼的良好风气。柳叶老师所传授的时间分配法将合理有效地解决在场青马学员工作学习及生活的协调问题,优化学生干部工作学习生活效率以及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