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青马培训第三期—三会两制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青马培训第三期—三会两制一课

为加强我校新时代共青团学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2月1日晚18.30,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进行了青马的第三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张翠老师作为授课人,为我们主讲三会两制一课。张翠老师先宣读了三会两制一课的总则,随后依次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的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和团课。再明确的提出了组织实施的具体内容。

张翠老师的谆谆教诲,使在场的青马学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带动了全体学员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促进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在本职岗位和学校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