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青马培训第二期—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青马培训第二期—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习

为加深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明确当代中国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11月25日晚19点,由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讲的青马第二次培训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顺利进行。

该培训由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悠同学作为授课人,给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三个重要文件。全面分析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状况。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在培训中认真领会了新的发展阶段的深刻含意。

此次培训不仅使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全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精神,还明确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