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会2022年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梦媛)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新的一年初始,团委学生会这一学期的工作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为更好地评议团委学生会工作履职情况,明确下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校、院(系)两级主要团学干部于2022年3月10日,齐聚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学生会2022年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01会议介绍

参会人员:

院团委佘晨老师、李雅婷老师, 湖南文理学院校主席团代表孙菊、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听取各负责人述职报告并由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测评。

述职人员:

院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02会议内容

1.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音乐2001班周迎

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分享了体会和收获,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规划,表示要加强各部门的交流,吸取经验,完善不足之处,共同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发展。

2.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英语2004班文好

围绕日常管理,工作汇报,经验及不足,展望未来四个方面,表示要贯彻落实团委指导思想,增强学生会队伍的素质建设,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3.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英语2002班赵颖

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从工作中的感受出发,表示要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不忘初心,肩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

4.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 汉语言2103班李晶

回顾过去的工作,她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总结,落实和下发了各项文件,组织和安排各项活动,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明确发展方向,制定未来规划,促进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

5.院学生会学术科研部部长 数学2103班何攀

对于目前部门工作,她表示自己拥有深刻且清晰的认识,并集中于日常管理、具体策划活动、协助其他部门完成的活动、认识自己的不足及修改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6.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 计科2101班袁依迪

鉴于切身参与活动的经历,她从部门工作,部门功能,部门管理和工作感想四个方面,表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承担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工作,服务同学,服务学院。

7.院学生会文养权益部部长 英语2103班万一航

文养权益部协助学校管理校风校纪,收集汇总各方意见,及时反馈意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维护学生权益贡献力量。

8.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部长 旅管2001班杨枫

总结工作经验,针对不足之处,表示将加强部门内部的交流建设,调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工作热情,加强与成员间的合作,发挥出部门的功能和作用。

9.院学生会副书记 英语2003班周雨洁

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从工作中的感受出发,表示要发扬开拓进取精神,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之后,工作起来便目标明确,各司其职。在管理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具体策划活动、学生会有待改进和不足之处做出工作汇报总结。

10.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数学2103班李紫怡

她从日常管理、具体策划活动、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总结不足之处几个方面总结过往工作,并表示将会努力做好未来部门工作。

11.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汉语言2104班张继平

回首过往,对工作进行了简要述职,分享了对工作的想法、认识及建议,表示会尽心尽责地对待本职工作,提高同学和学院的认可度,发扬部门特色,带领部门前行。

12.院学生会第二课堂部部长 汉语言2002班刘航

围绕部门基本情况介绍,本学期完成的工作任务,部门工作优点以及部门的不足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且提出新学期将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总结经验,更好地推动第二课堂活动部工作开展。

13.院学生会新媒体部部长 汉语言2002班赵玉媛

不仅回首了本学期大家的成长、探索和收获。也总结了新媒体中心的工作:顺利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并借助各种传媒方式,积极宣传学院各项工作,传达有关思想。同时,指出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表示未来将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改正,并保持与各部门的紧密联系,做好协商沟通工作。

14.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 舞编2001班吉芷欣

总结本学期组织安排各社团所开展的活动,对于不足之处,提出将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统筹安排,全面考虑,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

15.院学生会青志协会部长 汉语言2004班覃景怡

青志协注重培养服务精神,提高服务能力和责任意识,表示将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扩大青志协的影响力,通过团结合作促进部门得到更好地发展,助力学生会工作有效完成。

undefined

03校主席团成员发言

校主席团成员孙菊同学在听完大家的述职报告后,提出学生会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牢记服务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其次要勤勉务实做事,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最后说到要抓好基础工作,严格按照部门评议制度执行,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04团委老师发言

首先,欢迎校团委主席团代表以及各系主席团干部代表参加此次评议大会,校、院(系)联动加强了各级学生会干部工作之间的交流,维系上传下达工作任务的开展起到重要的纽带与桥梁作用。

其次,感谢各部门在上学期的表现,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合作、共同进步,去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此离不开学生会所有部门成员的付出与支持!

最后,希望本次述职既是在回顾中总结经验,也是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明确了这一学期的努力方向,学生会继续要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共同进步。

在述职大会结束后,老师与学生代表都为各部门述职人员进行了评分。

此次大会提高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能力,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前进之路悠远漫长,相信我院共青团工作将不忘初心、保持坚定、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一审张节银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