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查课进行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芙蓉学院新学期查课

17C3A


本网讯(通讯员 曾添琰) 为全方位了解新学期芙蓉学院教学工作就绪情况,把握学生上课出勤及学习情况,严肃校纪校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控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工作步入正轨,2月2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学工作部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们深入课堂,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和教学秩序,开展新学期学生开学第一天的查课工作。


CBE80


查课过程中,我院巡查小组发现同学们均能遵守课堂纪律,按时到课,做到手机“入袋”,上课认真,积极思考,与教师进行互动,课堂氛围较为融洽,总体教学质量较高。


D4844


新学期、新征程。开学第一课,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教师们良好的教学风貌以及学生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风劲好扬帆,奋斗正当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势头,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堂课。相信在所有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芙蓉学院这一学期定会取得更好成绩!(一审赵玉媛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