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讯网(通讯员 钟梦婷)为了从严从实抓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我院组织各系部召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指令”线上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的责任。


2AB14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学生个人防疫、安全教育、学习与生活等方面展开。首先,组织学生学习湖南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号)》、芙蓉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工作的通知》,传达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引导学生积极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强调广大学生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提升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


2DF99

2A88E


其次,开展国家、网络、人身、财产、消防等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知识的普及。然后,组织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活动,用对话促交流、用交流促成长、用成长促成才,激发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成效。


2A88E


会议最后, 开展“防控疫情,我是芙蓉学子我承诺”等活动,倡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大局,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106A5


当前,学校从点线面切实落实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严守抗疫防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地进行,有力保障全院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一审文嘉昕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