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芙蓉学院2014年下学期学生工作安排(第二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

1、各系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9月15日(周一)晚之前;

2、进行第一次升旗仪式,9月16日(周二)早6:30集合、点到,6:40升旗,要求全体2014级新生和所有新生辅导员参加。

3、进行专业教育、学生手册学习,9月16日—17日(周二、周三)。

二、军训工作安排:

1、9月18日(周四)上午8:30,与军训教官见面;

2、9月18日(周四)下午3:00,在风雨操场进行开学典礼;

3、9月18日(周四)开始军训。

三、各系进行欠费催缴,9月19日(周五)上午将本班欠费学生情况说明(是否和家长联系、欠费原因、什么时候交清)交学工部,学工部于周五下午将情况汇报廖院长。

四、西校区学工部要求西校区各辅导员进行走读生逐步走访工作:要注意走读生住宿的安全情况,特别是水电气,还有洗澡的地方是否通风,热水器是否安装在室内等问题。

五、收缴助学贷款学生受理证明。

六、教室、寝室、公共卫生区卫生大扫除:

1、9月16日中午13:00,各系组织学生对教室、寝室、公共卫生区进行大扫除:要求各系要组织学生对所有寝室和教室进行彻底清扫,并要求所有辅导员下到班级、寝室督促学生进行卫生打扫除;

2、9月16日下午2:30对各系公共卫生区、教室进行检查通报;

3、9月16日下午2:30组织院宿管、女生部检查寝室卫生情况。

芙蓉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