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对2013年各系学生工作资料进行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收集保存相关学生工作资料,促进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在各系的积极配合下,学生工作部与团委于2013年12月31日下午分别对五个系的学生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2013年各系的学生工作资料进一步加强了规范化管理,各系能按照《关于进行2013年度学生工作资料检查的通知》进行资料整理,针对学生资料分成了学生教育、日常管理及学生获奖三大类进行整理归档。

在检查过程中,五个系都较好地完成了2013年学生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各系领导都能重视学生工作资料整理工作,整理意识进一步增强。并且各系都有自己的创新工作。文学与社会科学系、经济与管理系、理学系都有很详实的检查资料总目录,所有盒子都有编号,查找方便,摆放有序。理学系将2013年的学生活动做成活动影集,不仅仅局限于以文书的形式保存。

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程与技术系、艺术与体育系都存在文件材料收集不齐全的问题。

在本次检查中,资料检查优秀的系为:文学与社会科学系、经济与管理系、理学系;资料检查合格的系为:工程与技术系、艺术与体育系。

最后,学生工作部根据各系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系学工办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认真思考资料整理、归纳的不足,认真规划好2014年学生工作资料整理目录,力争2014年系学生工作资料完整、翔实,系学生工作有亮点、有成绩、有特色。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