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向上崇德 展新时代青年风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17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常德市委、市青年联合会的号召,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常德市“向上崇德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表彰大会于芷园会堂隆重举行。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宣传部部长刘进能等领导及20名获奖者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50名学生作为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首先,由荣获此次“向上崇德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称号的获奖者代表朱天鹏,张华,罗雷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分别属于自强不息类,勇敢正义类,创业富民类的优秀青年典型。

会后 ,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荣获“向上崇德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提名奖的20名优秀青年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时下的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努力追求精神进步。二、切实加强实践锻炼。三、认真履行社会职责。

此次常德市“向上崇德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活动顺应了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时代需求,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正确的人生前进方向,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激励了广大青年弘扬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李函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