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记者 鄢菊、雷衍萱)2022年10月22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黄錾老师、院团委书记张翠老师、学生会组织秘书长佘晨老师、团委李雅婷老师、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源、苏娅怡、邓家宜、张伟玉、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来自全院五系的60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于22日上午八点在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稿)》、《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审议稿)》、《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审议稿)》、《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审议稿)》、《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审议稿)》、《湖南文理学院芙蓉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稿)》、《湖南文理学院芙蓉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审议稿)》、《湖南文理学院芙蓉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审议稿)》。

开幕式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黄錾老师发表讲话,并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学生会长期以来的努力和付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广大学生会干部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注重修炼品德,不断提升智能和技能;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紧接着,由执行主席张源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正式会议

首先,由学生代表表决并审议通过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届学生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由学生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届学生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CB14

其次,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并宣读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学生会章程》。

13BCE

最后,由总监票人张伟玉宣读发放选票票数结果。并由大会执行主席张源宣布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

18E79

闭幕式

闭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张翠老师致闭幕词。张翠老师对参与筹备会议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位学生代表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高校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方法和新途径。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8281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移步至图书馆前坪进行了拍照留影。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自身主要职责及服务宗旨,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认识,并将对在大会上学习到的精神予以践行,为全面开创我院共青团事业新局面,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一审张艺 二审佘晨 三审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