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们的校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阳梦)5月30日晚我校于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我说我校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芙蓉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老师,芙蓉学院学工部副主任何筱老师,文学与社会科学系学工办主任严丽丽老师,艺术与体育系李汶蓉老师,艺术与体育系李汶颖老师。

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经过个人申报以及各系的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学院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向观众们讲述了他们对校训独特的理解,各位选手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最终揭晓:城规2101班钱锦涛同学荣获一等奖;国贸2001班景铄茜同学、音乐2001班刘啸同学、汉语言2104班吴一凡同学荣获二等奖;计科2101班袁依迪同学、英语2003班肖婷同学、生科2002班田鑫同学荣获三等奖;环境2001班杨亿虎同学、国贸2101班魏琪同学、数学2104班余昌科同学荣获优胜奖。

最后李汶蓉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比赛赛出了我院学生的魅力和风采,并对他们进行了鼓励和祝福,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495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