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看望慰问2022年春季征兵役前集训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毛钏凤)3月4日上午,在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唐国胜、国防教育科副科长赵赓的率领下,我院学生工作部副主任何筱、吴桥林老师、王胜男老师,赴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武装部,专程看望慰问了2022年春季征兵役前集训的文理学子。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飞热情接待。

张飞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学校12名参训学生的训练、生活情况,对学校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唐国胜副部长向参加役前集训学子表示亲切的慰问,对12名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同时,赵赓科长、吴桥林老师就走兵流程、学费补偿、优抚安置、保留学籍、学业考试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与解疑,力争让我校学子“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学校武装部老师、辅导员的关心和鼓励。并保证努力学习、服从命令、服从指挥,做到政治合格、本领过硬、作风优良,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座谈会后,区武装部领导、学校武装部老师和参训学生合影留念、握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