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芙蓉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阳梦)5月9日晚,我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第二实验楼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行,芙蓉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翠老师,芙蓉学院学工部副主任何筱老师,文学与社会科学系学工办主任严丽丽老师, 艺术与体育系学工办主任徐勇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博士、副教授刘靖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经过个人申报以及各系的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学院决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就自己的未来职业目标和生涯规划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选手们精彩、流畅、富有感染力的发言,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法学2101班陈晓君同学荣获一等奖,英语2101班阳梦同学、土木2102班杨安俊同学荣获二等奖;数学2101班肖媛元同学、电信2101班刘思琪同学、软工2101班郭武同学荣获三等奖;营销2101班徐婷同学、财管2102班罗珍同学、视传2101班杜思敏同学、环艺2101班黄钰婷同学荣获优胜奖。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更好地帮助我院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高自身的就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