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芙蓉学院“春华杯”辩论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9日晚18:00,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2022年“春华杯”辩论赛决赛。参加此次辩论赛的四支队伍,在本次的辩论赛上开展了激烈的角逐,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辩论赛现场,辩手们围绕信息碎片化提升/降低当代人的知识水平开展辩论。各位辩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辩场上唇枪舌战,谁与争锋,他们“言之以礼、晓之以情、驳之有度、辩之有节”,在思想的碰撞和交锋中,充分展现了缜密的思维逻辑、娴熟的辩论技巧、机智的应变能力。


最后经过双方激烈的对决,辩论赛的评委们对此次辩论赛作出总结评价。赞赏每一位辩手的精彩发言,并同时指出了在辩论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辩论赛的基本要求和大赛流程,强调了“和平交流,各抒己论”的观点,也对最后胜出的队伍表示祝福。


比赛结果公示:

一等奖:没有什么绝对对队(黄钰婷,杜思敏,陈爱玲,刘如意)

二等奖:啊对啥啥都队(黄奉涛,刘万翔,周德,张芝雨)

三等奖:相爱相杀队(黄安平,熊正焜,彭昕悦,邓祯莹)

优胜奖:乘风破浪队(赵陈巧,申思怡,曹健,赵镜运)

最佳辩手:杜思敏、曹健

优秀辩手:张芝雨

最佳评委:何双

优秀评委:舒瑶、周泓

最佳主席: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