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跆拳道社招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推进齐力跆拳道社团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展示校园活动,让新同学了解到我们跆拳道社团,同时也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我社团特举办一场以梦想迎齐力为主题的教学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学习跆拳道基本姿势。我们进行游戏像贴膏药(围圈追人)、爱的抱抱(主持人说数字,迅速找够人抱团),然后现场教学实战式站姿、拳法(直拳、后手冲拳、摆拳)、格挡防守姿势、前提、横踢(动作拆解,抓墙练习)、前、后滑步,交换步(配合腿法)。活动后,社员们反映活动举办的不错,让社员们在活动中互相熟悉起来,还学习到了跆拳道知识,不足的就是我们请的老师不够专业,没有达到社员们想学习的专业程度,只是一些简单动作,用于防身还是不够,希望下次可以请到专业老师进行教导,满足社员们学习跆拳道防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