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阳光杯”篮球赛与拔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院举行了“阳光杯”篮球赛和拔河比赛。

9月25日,举行了第一次“阳光杯”篮球赛,三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分别为文学,体教,院队三支队伍组成。11月13日,我院篮球社2019年第二次“阳光杯”拔河比赛在三区篮球场拉开序幕,10支参赛队伍开始为期三个小时的比拼。此次“阳光杯”采用单循环积分赛,赛场上,队员默契配合,全力以赴,挥洒汗水;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阳光杯”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用心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我院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同学们的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潜力。本次比赛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