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阳光爱心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阳光爱心社作为一个致力于公益性爱心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原则和态度。在本学期,多次投身于社会服务中。

为响应由绿色潇湘发起的2019河流净滩日活动,9月21号河流守望者常德行动团队与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爱心社志愿者在新河公园开展河流净滩活动。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不畏日晒,在河边捡拾烟头、塑料袋等各类生活垃圾。一次次的弯腰展示着对这片河滩的敬意与保护大自然的决心。通过自身行动来传播减塑净滩的理念,还自然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周末闲暇时光,走进嘉乐园寿星公寓,陪老人聊天、玩游戏、帮老人梳头、系鞋带、整理房间内务,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持一颗有爱之心,践行有爱的活动,温暖每一个人。阳光爱心社投身社会服务之中,为社会送出一份温暖,展现芙蓉学子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