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逸风羽毛球社羽毛球表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充实大学生活,并提供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逸风羽毛球社团于9月中旬的中午于体育馆举行羽毛球表演赛。

这次比赛秉承着“交流球技,增进感情”的理念,采用表演赛的形式,以计11分的方式,老队员进行切磋。活动主要由邓茂庆和龚海涛,邓成顺和赵重毅,林怡安和杨慧贞六个老社员组成两组男单,一组女单进行表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竞争相当激烈。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六名表演赛的同学都发挥出了高水平的技术,同学们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社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